精巧、細膩、溫柔
 

現代生活節奏緊張,令繁忙的都市女性身心疲累。忙碌的工作過後,妳需要一個寧靜舒適的地方,讓妳的肌膚及心靈得到徹底的休息,享受一下悠閒、平靜的私人空間。

來自日本的Miryoku Beauty Salon,位於交通方便的灣仔,擁有休閒而憩靜的空間,配以柔和音樂,讓妳能停下急速步伐,脫離都市繁囂,完全釋放所有心中煩惱。

Miryoku Beauty Salon 誠意為尊貴的妳,提供各款面部護膚及纖體療程。顧有多位態度親切及專業的美容師,針對您生理和心理上的需要,採用日式按摩手法及美容療程,可舒緩繃緊的情緒,回復心靈及肌膚的神采。

 
 
 美容概念
 
 
    主頁 關於MIRYOKU 產品資料 最新消息 尋找MIRYOKU 職位空缺    
 
Contact | Privacy Policy | Terms & Conditions| ©2008 Miryoku Beauty Salon All Rights Reserved